CarE

我来写同人,不是因为热爱,是因为我贱

惊封抽卡观影

    老规矩底下不要放屁股(磨刀)

  私密马赛,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我又又又又又罪恶的开坑了^_^

  哦,对了还有催更去@林芜辞 那,我过一会去把@林芜辞 添加到共创人里面

  时间线是袁晴晴死亡之前

  .........................

  很离谱

  非常离谱

  牧四诚

  男

  人类

  唯物主义者

  2021年下午4点44分44秒被完美挑战了三观

  就在今天今天牧四诚正在去电玩城的时候很快啊,很快啊刚打开自己的寝室门白光一闪他就来到了一个全黑的空间

  牧四诚缓慢的眨了眨眼睛,大脑迟缓的运作,所以他这个是

  遭神了?

  虽然但是他是个唯物主义者啊

  正在牧四诚缓慢思考自己要不要成为唯心主义的时候,他的寝室门也变成白光散了

  就在他思考者这个破地方会不会赔给他他的寝室门的时候四面八方都开了几道各种各样的门

  每一个门里面都走出来了个人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白柳只觉得今天格外的操蛋

  今天本来是他最快乐的发工资的日子,就在白柳虔诚地等着消息到达手机上的时候

  他的脚下突然出现一道门,然后在下落的过程当中他突然发现这个空间转了个面,原先的下落状态变成了立在地面上

  然后他就来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纯黑空间

  白柳不想说什么了他只希望这个破地方能暂停外面的世界

  最起码,最起码让他回去之后能看到消息到帐的信息吧

  后面这个空间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白柳几乎都不认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白柳的肉眼观测程度可见度当中这个空间相当于他以前高中的教室,但是他刚刚预估了一下现在已经到来的人数却已经上万了

  白柳在心里面默默的将危险程度提高,然后就看到了空间里面突然出现了很多椅子

  就在这个时候白柳突然发现了,有点不对劲,这个空间太安静了

  不应该,收纳了上万人的地方不可能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白柳一边想着一边将自己的袖子摩擦了一下,果然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然后随手将袖子放回去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了他的袖子发出来的声音

  很小,但确实是有,在听到的一瞬间,白柳就非常有先见之明地把自己的耳朵捂了起来

  果然空间就跟炸开了锅一样,各种杂七杂八的声音混在一起,就算白柳捂住了耳朵还是听到了一点

  就在这个时候白柳的双手,突然被不知名的力量压了下去

  他所设想的超高分贝的声音并没有出现

  反而只听到了一个电子音

  “大家好啊,我是时空管理局编号333的时空观测数据采集系统”

  “接下来我会请各位观看一段影像,各位别担心,仅仅只是为了扭转悲剧”

  “我很明确的清楚,只有悲剧才会促成经典,但是我们不是经典,所以俗气一点也没什么”这是我上司跟我讲的

  “这个世界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我要做的仅仅只是把这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放出来,仅此而已”

  “你们甚至可以把这个当成一个影片,在观影当中,不可以辱骂角色,不可以打斗,并且在观影过程当中外面的世界是暂停的,各位,不用担心,你们的身体状态也是暂停的”

  “那么介绍就到这儿,你们没有异义的话我开始了”

  在那个电子音说完之后,白柳突然出现在了一个座位上

  是第一排,与此同时,他旁边也有一些人

  一个男高中生?一个小女孩?

  然后是....陆驿站?

  就在白柳看到陆驿站的时候陆驿站也看到了白柳

  赶忙招了招手

  “白柳你也在”

  然后招呼着自己旁边的方点指着白柳说白柳在那

  方点看到了之后也给白柳招了招手

  就在方点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大屏幕亮了

  白柳回完招呼之后想了一下,这个空间这么多人,他们刚刚还是顺利讲话了

  看来这个空间应该是可以隔绝对话的空间

  正在想呢,突然屏幕上出现文字了,白六就将眼睛放了屏幕上

  

  

  

  

评论(27)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